郾城联社:文明创建创出行业特色

  农金网河南省郾城区讯(通讯员王景雷)今年以来,郾城联社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将文明创建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文明创建创出行业特色,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一是加大金融知识宣传,针对当前较为常见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现象,积极开展周末公益广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关爱信用记录等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金融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着力创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二是突出抓好厅堂服务,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厅堂服务当中,帮助客户解决急难问题,为特殊客户提供爱心服务,较好地树立了农信社的文明形象;三是热心参与公益事业,为阳光老年公寓赠送三台大容量洗衣机及价值5000余元的物品,并积极开展无偿献血、金秋助学等公益活动,充分彰显了农信社的文明情怀。

  积极推进脱贫攻坚,文明之光闪耀扶贫征程。一是心系贫困户,定期组织对辖内贫困户进行慰问,为贫困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及农信社的关爱,并在三夏农忙之际,帮助缺少劳力的贫困户收麦浇水,受到了贫困群众的真心称赞;二是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积极推出专门针对贫困户的“扶贫贷”, 切实解决贫困群众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走上致富之路;三是优化金融服务,通过简化信贷流程、推行贷前公示、开展送贷上门等一系列举措,让贫困群众切身感受到农信社优质快捷、全面细致的金融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漯河创文增辉添彩。一是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程度,引导员工行文明事、做文明人,着力打造“文明农信”的品牌形象;二是美化网点环境,组织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进行卫生清扫,确保窗明几净、布局合理,并购买大量绿植美化厅堂,为营业厅增添了片片绿意;三是坚持门前三包,组织专门志愿人员,负责门前车辆摆放、垃圾清扫工作,做到车辆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四是将文明创建与优质文明服务相结合,增添服务人员,增设服务窗口,以创建促进服务提升,以服务助推创建开展,真正做到为漯河创文增辉添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