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农商银行 召开2019年冬日攻坚暨2020年春天行动活动部署会

  农金网山东省曲阜市讯(通讯员孟令川)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会议精神,部署安排重点工作,近日,山东曲阜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冬日攻坚暨2020年春天行动活动部署会,该行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全省冬日攻坚战及2020年春天行动活动方案》,认真领会活动要求和目的。随后由分管行长宣布《曲阜农商银行2019年冬日攻坚活动方案》,并详细进行了解读。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峰做动员讲话。他在客观分析了近期各项工作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行上下要迅速投入到“冬日攻坚”活动中,提早谋划,全力攻坚;二是要扎实做好资金组织、贷款营销等基础工作,持续推进网点转型、信贷结构调整、三项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的放矢,拼搏奋进,确保“冬日攻坚”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实现业务快速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