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黄冈分公司 “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农金网湖北省黄冈市讯(通讯员陈世新)日前,人寿黄冈分公司组织全市系统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开放日、保险大讲堂、“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客户节、“少儿绘画大赛”、客户大回访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全方位向大众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和知识,产生了强烈的社会效应。

  活动期间,该公司在所有分支机构网点通过悬挂横幅或以电子显示屏形式进行宣传,宣传频次1000多次。同时,该公司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8场次,参观人数600多人。与此同时,该公司辖内机构设立了公众宣传咨询台12个,组织各分支机构管理人员、诚信服务标兵、营运部门主管、业务精英共70余人参加现场咨询活动,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宣传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普及保险知识,现场“面对面”听取、解答和接受公众对保险的意见、咨询120多条。

  期间,该公司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加大保险知识和诚信文化的宣传,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各分支机构以本次客户大走访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客户服务机制,努力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预计该项活动将走访客户近千人,开展失效保单复效300多份。

  该公司各分支机构以宣传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为抓手,以推动健康产品为主题,先后主办“健康大讲堂”活动7场次,通过聘请专业人士就健康知识和保险知识的宣讲,让与会客户了解健康知识和保险知识;部分基层公司举办客户户外联谊活动,在公司、营销伙伴和客户之间增添一条沟通联系的纽带,架起一座增进理解、深化友谊的桥梁,从而提升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与此同时,12家分支公司全面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宣传活动,举办保险知识讲座25场次,普及了保险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