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中原农险与河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21日下午,中原农业保险河南省分公司与河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以下简称农经人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农经人协会是由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主管,主要致力于团结、培养现代优秀农产品经纪人队伍,解决农产品买难卖难问题。中原农业保险作为河南省目前唯一保险法人机构,深耕河南市场,充分发挥河南农业风险保障主力军的作用。

中原农业保险李惠勇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与中原农险作为在全省涉农领域中具有独特作用的两家机构,双方的此次合作,是双方在响应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的一次有益探索,这次联手也必将推动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资源渠道优势,形成良性互补和发挥更大合力

此次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通过高效的信息沟通机制,打造以农产品、农业保险为基础的综合农业服务体系,为河南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全新的服务方式,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

签约仪式当天,中原农险河南省分公司雷廷军总经理还与农经人协会负责人就农村金融业务合作,特色农业保险产品开发,双方下步合作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