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监利县支行 400万元为复工复产“输血供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周琴)3月10日,农发行监利县支行为湖北恒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紧急投放400万元流动资金应急贷款,支持粮食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证疫情期间监利县大米等民生保障物质正常供应及价格稳定。

  湖北恒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12月成立,是一家集粮食收购、仓储服务、大米加工销售、饲料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属湖北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被纳入省级防疫重点企业,肩负有应急加工和配送3500吨大米的艰巨任务。

  随着疫情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农发行监利县支行将支持本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当得知为保大米正常供应,恒泰集团需紧急采购原材料稻谷6860吨后,监利县支行主动对接,为企业量身定制抵押担保方案,优化审议审批流程,争取最低优惠利率信贷支持,全力开辟资金使用绿色通道,特事特办,5个工作日完成了贷款全流程。这笔贷款是支持防疫救灾紧急投放的第3笔贷款,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该行将继续加大对春耕备耕和企业复产复工的金融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