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30亿元“信易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记者余连斌)近日,四川省发改委与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发布《关于深化“信易贷”融资服务支持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将提供不低于30亿元“信易贷”低融资利率、绿色通道专项额度,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推出包括“信易贷”在内的“复工贷”系列信贷产品,助力复工复产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从2月至今,该行已投放“复工贷”11.79亿元,惠及企业300余家。其中,“信易贷”新增投放91笔、金额5678万元;“工程信易贷”授信2.15亿元,已发放755万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工贷”系列贷款利率优惠,企业平均付息成本同比降幅近10%。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当前四川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协同各方资源与力量,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