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 | 农行云南盈江县支行:“定点服务银行”为医护人员传递金融温暖

  农村金融时报3月20日讯(通讯员张天瑞)疫情期间,农行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支行辖属平原支行及农场分理处联合组建了一支青年金融服务团队,由网点负责人牵头,以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为盈江县平原镇医护人员解除了后顾之忧,成为了多家医院的“定点服务银行”。

cf964b1d0d1c919899737ddbdba84f5

农行青年金融服务团队到盈江县中医院上门服务

  复工以来,青年金融服务团队坚持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三家医院做好上门服务。队员们携带移动超级柜台、平板为医护人员办理开卡、网捷贷、乐分易、电子银行等多种业务,切实把农行便捷的金融服务传递给了医护人员。目前,累计服务医护人员500余人次,开立银行卡30余张、手机银行60余个、网银40余个、信用卡7张、网捷贷签约20人、贷款金额达300万元,正在办理医护e贷249笔,授信金额5094万元,服务还在持续进行。

fe03e2093dd67efeeb31a953df0a136

农行青年金融服务团队到盈江县人民医院宣传办理“医护e贷”

  战疫前线,医护人员赴险斗争,战疫后方,农业银行为他们撑起金融护航的双桨。据介绍,下一步,农行盈江县支行辖属平原支行及农场分理处将有针对性地为医护人员提供更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传递更多农行金融人的力量与温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