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锡林郭勒分行快速“贷”动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5日讯(通讯员邢丽娜)“真没想到,企业会给我们写感谢信,这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农行内蒙古锡林郭勒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祝冬梅激动的说。“在特殊时刻,能为国家解忧,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这本就是我们农行的责任”。这封感谢信中诚挚地表达了企业对农行的感谢,这让在场阅读感谢信的员工激动了起来。

  这封信的署名是内蒙古白音华蒙东露天煤业有限公司是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这家公司主要负责白音华煤矿三号矿的开采建设,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电厂发电,是东北工业基地用电的重要发电来源。“自接到锡林郭勒盟委行署关于工业复工复产要求后,我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公司全面复工复产,为开足马力生产急需大量周转资金,正为资金发愁之际,农业银行及时主动与我公司取得了联系,更没想到的是,农行仅用了3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放款,给我们帮了大忙,真的要感谢农行”内蒙古白音华蒙东露天煤业公司财务总监邱成说。

  据了解,农行锡林郭勒分行为切实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举全行之力与时间赛跑,在审批程序上“两步并成一步走”,前台受理、中台审查、后台审批平行作业,极大的缩短了业务办理速度,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才实现了3天放款的“农行速度”。此外,该行切实转变思路,让原来的“客户等资金”转变为“资金等客户”,该行仅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了全辖600余户(含大中小微客户)因疫情影响受困企业客户的对接,对于有资金需求的企业,提前收集资料,提前完成授信,只待客户一声“令”下,保证资金到位。截至到2月25日,该行已授信资金达到80亿元,已投放5亿元,涉及当地工业、农牧业和服务业多家骨干企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