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抗疫·一线 | 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工会“暖心工程”助力疫情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2月28日讯(通讯员葛立年 王子瑄)为切实解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农发行山东临沂市分行工会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和市分行党委决策部署,想办法,出路子,积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全行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

  临沂市分行工会及时进行防疫知识技能培训与突发状况应急演练,邀请专业讲师就防疫期间的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消防安保等注意事项进行授课培训,切实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把好防控疫情的第一道关口。该分行工会与有关部室积极配合,把好生活关,保障食品安全。职工食堂高质量供应三餐盒饭,错峰领取、分散就餐,避免人员聚集,从“入口”源头杜绝交叉感染。该分行工会联合食堂外包公司,每日代为职工订购新鲜蔬菜、水果、自制面点和熟食,保障职工的“米袋子”“菜篮子”货足价稳,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所需,解除“足不出户”的后顾之忧。

  据悉,临沂市分行工会提倡职工观看CCTV-5《健身动起来》或网络健身运动视频,利用业余及办公间隙进行室内适量运动,舒活筋骨,强健体魄,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防“疫”能力。

  防疫期间,市面大部分理发店闭店歇业。农历二月二,临沂市分行工会特邀持有“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的专业理发师来行,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为有需要的干部职工统一理发,增加“精神头”、鼓足“精气神”,提振士气,受到员工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临沂市分行工会还积极下拨疫情防控专项经费,慰问一线员工,购买防护物资,真正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员工的心坎上,力求以优质的保障服务、暖心的人文关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