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银保监分局邹亮局长到韶关农发行 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农村金融时报2月20日讯(通讯员刘科)2月18日上午,韶关银保监分局邹亮局长在大型银行监管科江文明科长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韶关农发行检查指导新冠肺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一线员工,韶关农发行曾健东行长、黄忠平副行长、朱志诚副行长等陪同检查和慰问。

  曾健东行长首先向邹亮局长汇报了该行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韶关农发行按照总行、省分行党委和韶关市委市政府以及银保监等监管部门的统一指挥安排,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筑起上下联防联控机制,努力确保全行员工人身安全及内部防控管理切实有效。二是把抗击疫情救灾应急贷款营销投放工作放在首位,迅速启动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贷款重点企业的营销对接工作,其中1月底主动帮助韶关乳源东阳光药业公司通过东阳光集团在深圳农发行融资8000万元,给予如博雅生物(广东)公司、番灵饲料有限公司等多间涉及防疫药品及民众“菜篮子”的生产企业最大支持力度,尽力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问题,目前已营销对接相关企业贷款融资需求近3亿元。三是合理安排分支行网点对外营业,针对疫情防控、实行弹性上班工作制,按照相关优惠政策、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时期的金融服务。

  听取了曾健东行长的汇报后,邹亮局长实地查看了该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工作部署、宣传发动、金融服务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该行疫情防控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洗手液、手套、体温测量仪等的配备情况,并询问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邹亮局长对该行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疫情排查、预警工作,切实保护好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二是统筹做好开业保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同时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毒防护工作;三是多措并举开展金融服务,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

  曾健东行长代表韶关农发行对韶关银保监分局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韶关农发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行党委以及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障金融服务,强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邹亮局长还到该行营业大厅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员工,详细了解网点防疫措施落地情况,询问一线员工身体状况及安全防护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