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揭阳市分行发放应急贷款5000万元 支持企业加快投产防疫用品

  农村金融时报2月20日讯(通讯员许贵庆)2月1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揭阳市分行向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发放应急贷款50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采购生产口罩及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物资原材料,助力缓解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防护用品供不应求问题。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农发行揭阳市分行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全力以赴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迅速对接市内参与疫情物资生产的重点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采购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资金需求。在获悉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口罩及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用品,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的信息后,该行迅速行动、通力配合,凝聚全行力量与疫情抢时间,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企业授信及贷款尽职调查申报工作,并为企业争取最优惠利率,顺利获得省分行审批新增授信5000万元,在审批当日完成合同签约及贷款投放,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缓解燃眉之急。

  当前,“战疫”已进入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农发行揭阳市分行将继续秉承家国情怀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提供高效优质的政策性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