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贵港分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疫情阻击战

  农村金融时报2月20日讯(通讯员赖伟 邓秋滢)农行贵港分行严格贯彻落实中央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目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的骨干作用,组织党员冲锋在前做好轮值工作,做好网点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全员佩戴口罩上岗,积极协调安排好各营业网点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在接到政府拨付防疫资金情况后,疫情资金能快速、准确、及时拨付到位。

  截至1月31日,该行共拨付疫情资金5笔,总金额618.3万元,其中分行营业厅协助贵港市财政局划转118万到仙桃某卫生用品公司购置一次性口罩支援保障贵港一线抗疫情前线单位开展工作、桂平支行营业室协助桂平市财政局及桂平市卫生健康局划转500万元疫情资金。随着疫情发展,农行贵港分行将在做好员工、客户健康防护的同时,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和防疫资金跟踪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和资源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