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平农信社: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致敬“最美逆行者

  农村金融时报2月20日讯(通讯员陈思思)近日,广西桂平农信社慰问小组先后来到桂平市公安局、桂平市人民医院、桂平市交通运输局、贵梧高速长安检查站慰问奋斗在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人员、交通执法人员,并送上总价值超16万元的牛奶、蛋黄派等物资,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病毒无情人有情。桂平农信社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各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于1月31日通过区联社向广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专门用于购买区内无法生产的用于抗击疫情的医疗卫生防护用品及设备,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同时,紧紧围绕保障金融服务畅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做好受困企业和客户金融服务,对疫情防控相关的医院、其他医疗机构、医药物资生产企业、其他配套行业等企业和个人给予政策优惠,加大信贷支持,助力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阻击战。

  据悉,下一步将继续不断强化银医、银警合作,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