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福建诏安县支行: 战“疫”不忘备春耕

  农村金融时报2月20日讯(通讯员陈晓敏)“这下我种蔬菜的农资费、人工费有着落了。”福建省诏安县深桥镇溪南村的村民沈国感慨道,此时他正带领着农行的客户经理实地查看自己将近百亩的蔬菜种植基地。

该行客户经理查看蔬菜受损情况

  原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市场冷淡、收购价低、人工成本高等因素导致他的部分蔬菜荒废在地、无人采摘,收入锐减。正值春耕备耕阶段,买种子、施肥等种植成本还没有着落,他正愁苦焦虑着。没想到,农行福建诏安支行的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了解贷款需求,并通过实地调查后预备批十万的“大棚蔬菜-快农贷”,真正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悉,该行在疫情期间认真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依托网点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通过微信、掌银等线上模式,向农户介绍“快农贷”等惠农贷款。同时,加强与当地农业主管部门、村两委的联系,组建“快农贷-整村推进”活动营销小组,在做好基础防护的前提下摸排走访农户,并提高上报和审批速度,助力农户春耕备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