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连江县支行:信贷保粮供给 全力应对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2月20日讯(通讯员李琦)近日,农发行福建省连江县支行成功审批福建九龙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微企业贷款600万元,并于2月14日投放首笔贷款200万元。

  福建九龙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连江县指定的承担应急救灾任务的企业,担负着连江县及周边地区的粮食安全的重任,为保障连江县粮食供应和储备,企业组织员工提前返岗,在原材料和用工成本均大幅上涨的情况下,按正常价格在连江及周边区域内销售大米,导致企业流动资金陆续出现紧张。

  需求响应刻不容缓,该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秉承“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快速制定金融支持方案,迅速采取行动,及时开通支持疫情防控的信贷服务绿色通道。该支行与上级行上下联动,加班加点,通力协作,加快评审速度,合规高效地推进审批流程,为支持企业抗击疫情争取宝贵时间。

  据悉,该笔贷款利率执行1年期LPR下浮50个基点的优惠政策,最大程度让利于企业,助力企业生产供应,在有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保供给、稳粮价的职能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