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金昌市分行发放救灾应急贷款2337万元凝心聚力战“疫”情

  农村金融时报2月19日讯(通讯员白鹏)近期,农发行金昌市分行分别向金昌市防疫防护相关物资定点采购单位八冶建设集团金昌金芝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审批应急救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现1000万元已发放到位,用于企业采购各类药品、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液等40余种,向金昌市金禾粮油商贸有限公司审批粮油储备贷款337万元,用于企业应急粮油储备,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金融保障。同时,在行内开展 “金昌分行献爱抗击疫情”募捐活动,全行50名干部员工募捐资金11200元,用于驰援防疫一线。向上级争取资金3万元,其中向金昌市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向扶贫帮扶联系村捐款1万元,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昌市分行认真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总、省分行一系列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了解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组织成立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小组,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全力保障防控疫情信贷资金供应。组织专人开展疫情影响生产企业排查工作,重点对粮食储备企业、民营小微企业经营情况进行掌握,积极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确保不出现抽贷、断贷、压贷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