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共战疫情 农发行孟津县支行致敬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农村金融时报2月19日讯(通讯员谢宁安)当前正值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地坚守工作岗位,为广大人民群众守牢生命防线。为表达敬意和感谢,2月18日中午,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到相邻小区疫情防控点,为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送去了方便面、水果、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生活用品和防护用品,并互相交流勉励,协力做好防疫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孟津县房管局、黄河湿地局、神鹰救援队以及鑫润小区物业办联合成立了城关镇鑫润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具体负责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该小区疫情防控点与农发行孟津县支行办公楼相邻,联防联控、同心协力,共同守护一方,携手共战疫情。在收到农发行孟津县支行的慰问后,该防控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来自友邻及“战友”的关心和鼓励表示由衷感谢,双方共同表示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防疫阻击战,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