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一线 同心战“疫” 农发行清远市分行全心助力抗疫防控

  农村金融时报2月18日讯(通讯员潘彬 潘世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清远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全国总工会、中央金融团工委、总行的号召,倡议全行员工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抗疫防控。

  一、科学防控,全民战疫,知识竞答增信心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员工自我防病意识,农发行清远市分行积极运用微信转发《新型冠状病毒职工防护知识50问》、“口罩再利用小窍门”等知识给广大员工。同时,积极动员员工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引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督促身边亲友提高防范意识,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1月29日-2月1日,农发行清远市分行根据全国总工会“关于举办全国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通知精神,组织全省系统员工参加疫情防控知识答题活动。全行员工积极响应,认真参与答题活动,参与答题人数95人,参与率达100%,用知识的力量齐心闯关,攻坚克难防控疫情。

  二、慰问医护家属 将温暖送至一线

  2月6日起,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农发行医护家属们转发省行慰问信,并为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农发行家属)发放专项慰问金,向抗疫一线、坚守岗位的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给予他们坚定前行的温暖力量。同时,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怀,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党员、群众送去亲切问候与防护物资,鼓励大家同舟共济、守护相助、团结一致、抗击疫情。

  三、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在接到中央金融团工委等依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通知后,清远市分行团委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动员全行青年员工参与捐款,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2月9日,总行工会发起“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农发行在行动”捐款倡议,清远市分行员工纷纷自发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两项捐款活动共筹集捐款超1.8万元,为武汉人民和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送上真挚的关怀,共渡时艰,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助力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发行清远市分行秉承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与祖国人民一起合力闯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