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农商银行:“快”字当头为企业送去“及时雨”

  农村金融时报2月17日讯(通讯员詹凯)2月16日,库尔勒农商银行在2小时内为新疆致善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发放贷款500万元,用于支持该公司采购药品、医用类产品等用品抗击疫情,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该企业提供信贷资金1000余万元。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库尔勒农商银行在我们企业最困难的时候,快速、高效的给予了信贷资金支持,真是患难见真情。非常感谢库尔勒农商银行,我们会用好这笔贷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库尔农商银行办理专项贷款业务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最大限度提高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贷款授信审批、放款时效,库尔勒农商银行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推出多项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面,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强化与抗疫企业的精准对接,精简授信服务手续,建立抗疫审查审批工作联系机制,不断优化抗疫企业审查审批流程;另一方面,开辟绿色通道,采用平行作业等方式,全力提高信贷审查审批效率,快速响应疫情防控企业的信贷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