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青阳农商银行举办“最美厅堂·邀您相约”开门红主题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江涛 徐明星)为抓住首季开门红这一有利宣传点和营销点,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厅堂美化度,喜迎新年到来,推动各项业务实现开门红,2月1日起,青阳农商银行在严控成本的前提下,在全行组织开展“最美厅堂·邀您相约”开门红主题活动。

  为推动评比活动有序开展,总行制定《创意厅堂·蝶变空间活动方案》,全行有17个营业单位积极参与,全员上阵、集思广益进行厅堂布置,将活动推向高潮。

  各营业网点因地制宜,根据自身业务实际需要及厅堂空间大小,结合春节厅堂营销主题,以红色为主色调,进行网点整体氛围的营造,网点礼品摆放不再采用简单堆放方式,而是运用红包墙、气球门、幸运大转盘、员工礼仪风采展示等进行修饰,摆出造型、摆出特色,成为厅堂引人注目的一大亮点。

  该行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面向全体员工及广大客户进行投票宣传,每人每天可投6票,投票首日各网点即获得公开投票XX票,通过线上活动带动线下获客,有效实现微友转化为线下客户,增加了网点客户流量,给厅堂营销带来更多客户资源,固化了网点转型效果,有力的宣传了青阳农商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