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农商银行:开展全员知识测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徐明星 唐婷)为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提升全员素质,巩固“强基固本正风肃纪年”活动成果,11月18至19日,青阳农商银行分批次举办全员知识测试,全行270余名中层干部和员工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由总行统一组织,采取闭卷形式,主考场设立在总行四楼会议室,集中中层正职及机关员工进行考试,由领导班子监考,分考场分别设立在各支行营业网点,由支行行长、条线部门负责人负责监考,总行通过调阅监控查看整个考试过程,考试试卷根据信贷、会计、管理不同的岗位分类制作相应的试卷,涵盖党建知识、业务流程、文件精神、法律法规等内容,做到既全面考查又有条线侧重。考试期间,全体参考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考,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引导督促全行员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持续提升业务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