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农信联社: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璧余)“冬日送温情,关爱暖人心”,2020年11月19日,涪城农信联社携手涪城区教体局,先后前往吴家镇石洞小学、丰谷镇关帝小学,对120名儿童开展了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a31311892c2d7b866d57134018b02a9

  捐赠仪式上,涪城农信联社监事长刘弘冰发表讲话,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关注和关心,勉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将爱心“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随后涪城农信联社工作人员向120名儿童送上了文具、书包、书籍等物品。

  涪城区教体局资助办张主任代表学校教职员工和受众儿童向涪城农信联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肯定了涪城农信联社在金融精准扶贫、关注教育、关心孩子成长方面所做的工作。

  一直以来,涪城农信联社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义务,在爱心助学、扶贫助困、慈善捐赠等公益领域都留下了身影。此次爱心捐赠是联社党委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推动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大众关心关爱下一代,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弘扬助人为乐、爱心助学的良好社会风尚。接下来,涪城农信联社将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将爱心公益传递到社会更多角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