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雅安名山支行:开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何欣芸)为认真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工作内生动力,11月12日,农发行雅安市名山区支行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参观支持项目等方式组织开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特邀市分行党委委员及党建辅导员参加。学习会上,名山区支行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全会公报与《建议》说明,号召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随后,市分行党委委员围绕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支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学习会后,该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西部数港•中国雅云”,参观支行信贷资金支持的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一期项目。通过了解产业园规划建设、大数据应用业务运营,参观数据存储机房、电力保障机房等,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大数据的魅力和未来的潜力,增强了党员的工作自豪感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一定要积极思考如何将五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当前五中全会的奋斗号角已经吹响,下一步,该支行将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秉持和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政策性金融使命,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全力维护金融稳定,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