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开展防范跨境赌博、防范网络诈骗宣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王冠群)为做好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活动宣传,强化广大人民群众识诈防骗能力,抵制赌博,防范诈骗,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涉赌涉诈的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主要采取三种方式,一是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安排宣传专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及危害,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风险观念、理解我行有关业务操作流程;二是深入广场和周边社区,向社区居民、老年人等易受骗群体普及涉赌涉诈风险排查的知识,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涉赌涉诈的危害;三是组织员工在孙吴县主要街道挂上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居民跨境赌博、电信诈骗的危害,提升群众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扩大宣传覆盖面。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将继续定期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持续宣传普及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活动的隐蔽性、危害性,以及买卖、出租、出借账户、银行卡、收款码的社会危害等内容,提高公众自觉远离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活动的意识,鼓励引导社会公众举报为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活动提供支付结算服务的行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