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郑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孟佩娜)近日,农发行河南省新郑市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普及月及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精心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一是行长讲合规课。该行负责人以“行遵尺度,严守底线,共铸合规农发”为题,深入浅出地为全行员工讲授了合规的理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结合支行合规现实案例,阐明了合规制度落实对支行高效有序推进的重要意义。二是合规专员进行民法典宣导。三是制作反洗钱、民法典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宣传海报,通过LED电子屏幕不间断播放宣传口号。四是开展宣传活动进社区、进公园活动。在人口密集的社区、公园,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开展金融知识宣讲200余人次。

  该行的宣传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农发行的金融知识普及做的好,提醒的很到位,在今后一定会更加注意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做知法守法金融好网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