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农商银行:举行2020年慈善助学捐赠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李萍萍)9月11日,漳州农商银行携手芗城、龙文两区,联合举办2020年“福万通慈善基金”助学捐赠仪式。此次慈善助学捐赠,该行共向72名本地学子捐资近25万元。

漳州农商银行举行2020年慈善助学捐赠仪式!1

  漳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惠山在致辞中表示,漳州农商银行是在漳州诞生,并在漳州逐步发展壮大起来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我行义不容辞的职责,慈善捐助助学是漳州农商银行服务本土、回馈社会的具体举措之一,以此同时还将继续大力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帮助更多的本地学子踏上圆梦求学之路。他还勉励和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不断成长。

  漳州农商银行是漳州慈善总会理事单位、漳州市扶贫开发协会理事单位,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7年向近300名本地莘莘学子捐赠了200多万元。

  同时,该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每年安排专项贷款资金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支持本地学子上大学,目前已经发放助学贷款近2300万元,惠及近1400个家庭的高校学生,市辖区助学贷款发放占所有金融机构90%以上,今年已经有500多名学生向该行提出助学贷款预申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