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农商银行:开展“共建平安金融生态”主题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杨剑胜)为了更好打击非法金融放贷,共同维护金融秩序与社会和谐,长乐农商银行组织所有员工于8月12日至9月10日期间开展“打击非法金融放贷 共建平安金融生态”主题宣传活动。

摆摊设点宣传

  为了做好本次主题宣传活动,长乐农商银行精心组织,有序地开展宣传工作。一是网点营业厅LED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营业厅电视机上循环播放相关视频;二是在网点营业厅内显著区域摆放“套路贷”等宣传折页,供客户免费取阅;三是安排工作人员在营业厅、组织员工在热闹地区定点摆摊、入社区村居、进企业对客户进行集中讲解,主要宣传非法金融放贷的特征、危害及防范措施,并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826114336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客户们懂得更多的金融常识,了解非法金融放贷的危害性,主动远离了涉黑涉恶的非法金融放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