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联社举办2020年反假货币知识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卢秀琼)为进一步加强现金从业人员掌握反假货币知识与技能,确保实际操作规范合规,9月3日,永定联社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反假货币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国家金融安全银行业务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刘富嘉老师现场授课,全区柜面、清分及现金管理等现金从业人员共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刘富嘉老师主要从中国人民银行简介、货币发行基础理论、货币防伪知识、相关法律法规、2020版5元纸币纪念币、假币收缴鉴定流程、残损币兑换办法等几大模块进行讲解。同时结合柜台清分设备鉴别假币流程和假币识别实用技巧进行现场实操互动,有效地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人民币知识和识假能力。

  为检验学习成果,理论培训结束后,立即组织实操考试,此次参训人员实操考试通过率为100%。

  通过此次反假币货币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现金从业人员的货币反假专业能力,有效规范假币收缴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