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蒙城农商银行联合召开“党建+”交叉审计总结反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李晓刚)8月3日,利辛、蒙城农商银行联合召开交叉审计总结反馈会,两家农商银行董事长、行长、监事长和交叉审计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对前期交叉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交叉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会上,两家农商银行的董事长对交叉审计的效果予以充分的肯定,对审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并表示,作为提升审计成效、护航业务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后,利辛和蒙城农商银行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对交叉审计的工作部署,坚持在阜阳审计中心的指导下,深入、持续、高效、规范地组织开展行业内的交叉审计,为推动业务稳健发展、夯实合规管理根基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两家农商银行交叉审计人员还就如何加强审计间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升交叉审计效率,推动交叉审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此次开展的交叉审计,是利辛农商银行深入推进“党建融合发展年”和“强基固本正风肃纪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它的成功开展,将有助于利辛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实施“党建+审计”创新战略,也为落实活动成效,实现全行稳健发展提供了充分且必要的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