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农商银行开展“党员送服务 情暖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陈亚光)7月26日,由安徽休宁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渭桥党支部、齐云山党支部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休宁县板桥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贫困户的过程中,党员们和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同时还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生活。在一些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中,党员志愿者自带脸盆、抹布、扫把等劳动工具,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坚定扶贫帮困的决心,提高标准做到位,扎扎实实搞了一次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板桥乡村民一致好评,形成了党员干部带头、热心居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今天很热也很累,可是看到贫困户连连表示感谢,眼眶含泪送我们到村口,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冲在前面、干在难处’的担当”,“为人民服务不仅是我们的根本宗旨,更要落实到行动”,安徽休宁农商银行的党员志愿者在开展活动后有感而发。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休宁县板桥乡梓溪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参观村史陈列馆、红色鱼塘、聆听红军故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