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农商银行:“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共建军民鱼水深情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查芹)7月30日上午,安徽休宁农商银行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休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与消防官兵共迎“八一”建军节。

  休宁农商银行一行表达了对消防官兵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消防官兵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抗洪救灾和消防安全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对休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给本行在防火防灾、消防演练、安全保卫等工作上的精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今后将继续强

  化与消防大队在党建、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共同为休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消防官兵的陪同下,休宁农商银行一行参观了休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车辆装备器材、个人防护装备及训练场地,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