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泉农商银行赴抗洪抢险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张悦)近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阜阳市防汛救灾形势严峻,7月26日,颍上县姜唐湖蓄洪区突发险情,戴家湖涵闸闸门破损,5000多名村民紧急撤离,消防队、民警、人民子弟兵各方连夜奋战开展紧急救援,阜阳颍泉农商银行闻讯后,积极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7月27日上午,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李勇及行内退伍军人一行,到颍上县王岗镇慰问姜唐湖抗洪一线的解放军官兵和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 送上阜阳颍泉农商银行支持颍上县戴家湖抗洪防汛工作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对日夜奋战在抗洪一线的解放军官兵和干部职工表达衷心的感谢和敬佩。

  洪水无情,农商有爱。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将主动发挥好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同心、共渡难关,为地方抗洪防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