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农商银行开展 “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程威)为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7月31日上午,休宁农商银行萝宁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敬意。

  活动现场邀请了20余名忙碌半天的环卫工人走进我行设立的“环卫工人休息点”,并送上送上西瓜、矿泉水、雨伞等慰问物资。此次爱心活动给环卫工人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关怀,更重要的是对环卫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近年来,休宁农商银行坚持把服务环卫工人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之一,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支持环卫事业的良好氛围,形成关心、关爱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目前,多家营业网点开设了“环卫工人休息点”,为广大环卫工人在辛苦劳作的间隙提供了一个歇歇脚、擦擦汗、喝口水的“临时港湾”,彰显了休宁农商银行作为一家地方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和情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