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在心 以花传情——解放农商银行开展“感恩母爱,送您花样温暖”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2日讯(通讯员黄艳杰)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9日至5月10日,解放农商银行各支行(营业部、部室)以节日为契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社区、进企业,访客户、访家属,送鲜花、送祝福,为广大客户、家属及员工送去“花”样温暖,以各自独特的方式向平凡伟大的母亲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511103450

  母亲节当日,建设路支行的小伙伴儿们走进电建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节日慰问,为社区军属与空巢老人送去鲜花和礼物;嘉隆支行的小伙伴儿们走进丰收社区和企业,以花之名,送去母亲节祝福;工业路支行别出心裁,开展了 “两代农信人,一颗奉献心,为农信妈妈送祝福”主题活动,走进父母和子女同在农信系统工作的家庭,献上亲手制作的精美花束,为农信妈妈们送去祝福和感谢;营业部和焦东路支行的小伙伴们更是用心至极,用镜头记录美好,拍摄精彩祝福短视频,为母亲节献礼。各网点也充分利用节日契机,为到访网点的客户送上鲜花,在网点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用真挚贴心的方式表达对广大客户的祝福。

  爱在平常、才不寻常。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单位、员工和客户、家属的距离,凝聚了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有效巩固了“访物业、进社区、联万户”活动成果,加深了与客户和周边居民的沟通联系,让大家更亲、更近,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