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青年员工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4月25日讯(通讯员王旭邦)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行青年员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在全行上下形成“共同学习、你追我赶、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4月9日,民乐农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员工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及青年员工共计88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取得的工作业绩,并从青年员工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同农商行发展结合起来;青年员工一定要坚守纪律规矩,将敢于担当和主动作为结合起来;青年员工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将自我学习与工作需求结合起来;青年员工一定要矢志爱岗敬业,将务实做事态度和敢于奉献的精神结合起来;青年员工一定要锤炼修养品德,将求真务实和谦虚谨慎的做人态度结合起来五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新的希望、期望和要求。

  座谈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员工成长的系列讲话;青年员工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了发言,并对我行业务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近期稽核审计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