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开展“文明餐桌”倡议签名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17日讯(通讯员王晓慧)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引领“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的良好风尚,4月14日,义马农商银行开展了文明餐桌倡议承诺活动,倡导科学文明饮食文化,革除餐饮陋习。

  活动由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上官朝辉同志主持,他指出开展“文明餐桌”倡议签名活动是该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全行党员干部要充分理解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积极参与。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潘帅林同志宣读了文明餐桌倡议书,倡导全体职工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养成“光盘行动”、公勺公筷、拒食野味、勤俭节约的健康文明用餐习惯,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生活中的自觉行动,把精神文明融入日常生活。

  全行干部职工在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克西同志的带领下纷纷在倡议书版面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将积极响应号召,严格遵守文明用餐倡议,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餐饮、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争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精神文明建设增砖添瓦。

  活动结束后,经大家签字的倡议书张贴在餐厅醒目处,时刻提醒大家文明就餐,营造文明健康的就餐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