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农商银行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教育不放松

  农村金融时报3与29日讯(通讯员张帆 任佚)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化疫情危机为学习契机,开启“云培训”新模式,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防控、学习两不误,战“疫”、发展同进步。

  传递正能量。深入学习战“疫”一线的先进典型和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争当先锋,抓好落实,为全员作好表率。充分挖掘抗疫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将先进事迹、突出成效通过微信平台和QQ群等持续进行宣传报道。

  学习全覆盖。通过企业微信软件采用非现场模式分批分次对员工开展在线培训。培训采取聘请专业老师和职能部室业务骨干远程直播授课的方式,分别对信贷合同、柜面操作、信贷法律进行了详细讲解,所有员工均可通过手机或电脑的企业微信客户端进入培训界面学习,还可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答疑。今后,该行将继续完善线上培训模式,使线上培训成为员工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这种灵活多样、针对性强的“充电”方式,切实加强全员业务学习,为疫情结束后的各项工作和业务拓展做好思想准备和知识储备,为复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下一步,该行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围绕转型发展要求,借助网络学习优势,扎实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真正实现对全行员工练内功、增活力、创业绩的有效支撑,并切实高效优质地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