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发行辽宁丹东分行党员实地感受毛丰美精神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农发行辽宁丹东市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及各支行班子成员到凤城市大梨树村,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 自觉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实地感受毛丰美带头苦干、实干加巧干给群众带来的变化,现场学习毛丰美的事迹。

在大梨树村,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毛丰美事迹陈列室。在毛丰美带领下,大梨树村党支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攻坚克难,成立凤城自改革开放以来第一家饭店;率先组织成立大梨树村实业企业等20余个村镇企业,创新理念签署村民自治公约制度,建设高标准的村史馆、文体宫,全身心发展村公益事业,在经济工作、制度创新、民生事业多方面不断创新并取得实践成果。

如今,大梨树年人均收入2万元、集体资产4亿元,村集体每年为村民提供154.2万元福利待遇,村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并获“中国幸福村庄”称号。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了“干”字广场,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农发行丹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福军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逐字逐句大声背诵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宗旨,增强了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荣誉感。加深了对“干”字精神内涵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毛丰美的履职经历和大梨树村30年的发展历程、严肃朴实的村委会大楼、错落有致的二层楼村舍、笔直的柏油路……很难让人相信大梨树村曾是需要帮扶的贫困村落。在场党员深刻地体会到“干”字精神能为地区经济改貌焕颜做出多大贡献。

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政府的银行在“十三五”时期面临着十分艰巨的历史重任和责任,肩负着扶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和服务三农等任务。此次实地考察学习毛丰美“干”字精神,从思路、理念各方面鼓舞了大家的干劲、启迪了大家谋事创业的热情。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