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四川广安市分行 召开项目营销现场指导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段思诗)为切实贯彻落实农发行总、省行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农发行广安市分行2023年业务发展良好开局和全年业务高质量发展,近日,农发行广安市分行邀请省分行基础设施处领导及骨干一行召开项目营销现场指导座谈会。农发行广安市分行行长、分管副行长及辖内各支行负责人、客户部主管参加会议。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听取了广安市分行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指出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心,对2023年一季度营销项目进行“大会诊”,对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靶向对接、集中研讨、逐条解答。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围绕项目包装设计、建设内容、还款来源、担保能力等方面的操作要点进行了专业指导,并对“债贷结合”模式进行专题授课。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同时要求广安市分行,要学会观大势、谋大事,全面辩证地看待宏观经济形势和市情行情,认清自身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优势和短板,善于守正创新、勇于革故鼎新,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力量,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地做好履职支农工作,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现场指导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农发行广安市分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凝聚营销合力,为后续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局面奠定良好基础。农发行广安市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做到发展的良好势头稳住不掉、发展的坚实基础稳住不丢、发展的拼搏干劲稳住不减,按照确立的工作总体思路,锚定年度目标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