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四川资阳市分行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吴杰)为进一步提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精准性,营造良好的春节舆论范围,近日,农发行四川省资阳市分行开展了2023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分行做好网点宣传,在户外采用LED屏滚动播放“高息回报有风险、投资理财需谨慎”“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等宣传语,在营业大厅电视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临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并进行柜台讲解。

    图为农发行资阳市分行深入企业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该分行组织宣传小组深入资阳市丰源粮油储备有限公司、资阳市雁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讲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问题咨询20余人次。该分行以养老、民间投融资等领域为宣讲重点,走上街头、深入商铺,向群众揭露非法集资的欺骗手法和行为特征,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该分行在营业大厅外摆设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此外,该分行还通过微信分享、短信发送等方式,发送防范非法集资短信10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与防范能力,对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有了进一步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农发行“倾心为农客户至上协力高效”的服务文化理念。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