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四川安岳县支行 投放1.5亿元贷款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卢堃)近日,农发行四川安岳县支行投放贷款1.5亿元,用于支持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城南教育园区建设项目建设。

    据悉,安岳县总人口155万人,是四川省第一人口大县,其中适龄读书人口达17万人,对优质教育有着强烈需求,但公办高中校长期面临各种教育资源短缺的问题,尤其是教学学位不足、校区校舍不足的问题,已严重制约了正常的教学活动。

    在得知上述情况后,农发行安岳县支行迅速行动、主动介入,研究相关政策,提升办贷效率,最终成功获批城南教育园区建设项目贷款。该项目包括教学楼、实验科技综合楼、学生宿舍等相关配套设施,可为当地提供7500个学位,项目的实施可进一步优化安岳县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水平,缓解安岳县普通高中超负荷教育现象。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支行将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加强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以实际行动为当地乡村振兴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