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西信丰县支行:绿色贷款助力桃江流域生态环境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周林林)桃江生态公园是江西省信丰县新晋网红打卡地,也是农发行信丰县支行连续投放31883.2万元绿色贷款支持建设的桃江流域生态湿地保护与提升项目。

    该项目位于信丰县嘉定镇桃江沿岸,项目总占地460000平方米,总投资8.34亿元,获批贷款6.48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桃江东岸和西岸的生态湿地防护设施及提升、信丰县桃江流域拦河坝、信丰县桃江及西江河两岸配套排水设施改造等。桃江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上千年历史,沿岸西侧的信丰文化广场是信丰文化艺术地标的核心,区域内自然条件优越,腹地宽阔,植被丰富,水系形态多样。该项目以水利防护湿地为出发点,建设生态防护湿地,改造排水设施,建设拦河坝,推动城市升级,改善区域环境,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生态信丰,推动经济发展,加快融湾步伐。

    农发行信丰支行将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城乡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