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四川旺苍县支行 借助“天府信用通”平台为企业纾困解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侯超)“天府信用通”平台是四川省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受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经信厅等多家单位指导,是银企对接的重要桥梁,也是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帮助市场经营主体融资的重要平台。2022年,农发行旺苍县支行借助“天府信用通”平台,共计获批2笔贷款、合计金额5.7亿元,为旺苍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全力服务稳经济大盘是农发行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能的首要政治任务。该支行在监管机构的指导帮助下,抢抓机遇,主动营销,积极储备,提前介入项目的规划,做到“尽早、尽好、尽力”。在项目对接过程中,该支行积极向地方党政机关和企业宣传“天府信用通”,并将其作为该支行信贷政策的宣传窗口进行一体推介。很多企业了解到,通过该平台不仅能充分掌握融资政策和融资动态,还能助推优享办贷绿色通道、减少融资成本,均主动要求注册。

    2022年,农发行旺苍县支行利用该平台查询企业信用档案次数累计1000余次。很多客户也表示,“天府信用通”的使用体验良好,可实时了解不同银行的最新信贷政策,为企业融资带来较大便利。2022年12月份,四川三山茶业有限公司通过“天府信用通”平台查询到农发行旺苍县支行的农业小企业贷款政策后,随即发起融资申请,成功申贷100万元,解决了临时性周转资金不足的问题。

    近年来,该支行充分利用“天府信用通”平台,营销培育企业超30户,累计放款超24亿元。下一步,该支行将在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指导下,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金融服务作用,围绕“天府信用通”平台,提高办贷效率,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地方经济稳健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