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新干县支行 发放130万元县级储备油轮换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李雨蓉)为全力维护粮油市场稳定,保障粮油供应安全,近日,农发行新干县支行向江西省粮油集团新干购销分公司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轮换贷款130万元,用于县级储备油轮换收购20万斤食用油。

    粮安则民安,充足的粮食油脂储备是稳定市场的“压舱石”。一直以来,该支行积极与地方政府、粮食部门及龙业龙头企业沟通对接,了解粮食收储资金需求,根据粮食市场价格变化,持续做好地方粮食储备及轮换的资金供应工作。今年,该支行累计发放储备调控粮油贷款共1078万元,发放储备粮油轮换贷款538万元,支持县级储备调控粮油收购、轮换共计1172万斤,切实做到收购资金“钱等粮”,守住地方“米袋子”“油壶子”。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立足“三农”,做好“六稳”“六保”,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实时关注粮油市场变化,全力支持粮油全产业链发展,筑牢储备粮油安全根基。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