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浦口区支行 投放2亿元贷款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记者郝飞 通讯员朱顾玥)近日,农发行南京市浦口区支行向南京市浦口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发放2亿元农业科技贷款,用于支持南京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A地块二期项目建设。

    根据上级行稳经济大盘的相关文件要求,该支行主动了解农创园项目建设情况,认定该示范园区二期项目建设符合该支行资金支持重点领域。该支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与当地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沟通融资需求,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具体办贷事宜,形成高效“一条龙”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共获得审批15亿元,本次投放2亿元。该笔贷款的投放将进一步助力加快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建设,促进提升构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进程,对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实现产业集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