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 获批5.1亿元贷款助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黄帆帆)近日,农发行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支行获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项目)5.1亿元,用于支持资溪县美丽乡镇建设项目(一期)。在当前切实稳住经济大盘,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大环境下,尽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是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助力资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重点。

    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260.62亩,主要建设内容由陈坊村提升项目、乌石镇沿线提升改造、康熊山庄整体打造工程、余家边产业大桥、特色农业区建设、高阜镇全域基础设施建设及大觉溪沿线提升改造等七个子项组成。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综合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美化区域生态环境,提高乡镇的综合载体功能,提升现代化水平,创造更多商机和就业机会,而且对缓解就业压力、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认真落实全力守住“三农”基本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系列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因地制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为全面推动资溪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