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会昌县支行 “三个有”扎实做好年末财务收口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曾志鹏)近日,为做好年末财务收口工作,农发行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支行扎实有序推进财务工作。

    该支行在现有各项费用指标内,有保有压,优先用于保障年终决算、2023业务“开门红”项目营销、进项税额转出、无形资产摊销、手工计提折旧等重点工作和刚性支出,确保不突破指标额度。

    该支行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制度,严肃财务纪律,加强出账票据审核,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原则,确保各项费用列支合规合法、合情合理。

    在合规和厉行节约的基础上,该支行据实列支各项费用,有条不紊地加快费用使用进度,避免年末扎堆列支。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财务管理制度规定,提前做好各项费用预算,准确核算各项税款,及时、足额地缴纳税款,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优化财务管理手段。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