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屏山县支行 获批1.96亿元贷款支持标准化厂房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刘纯毅 罗金武)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屏山县支行获批1.96亿元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贷款,用于支持屏山县经开区标准化厂房的建设。

    屏山县脱贫时间短,供应分散,未形成体系,各项发展成本较高。抓住东西部协作的契机,屏山县合理布局,通过标准化厂房项目的实施,完善整体功能布局,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在了解到客户资金需求后,农发行屏山县支行立即行动,与企业开展融资分析会议,紧跟项目流程,开通绿色办贷通道,加速推进项目贷款获批。

    据了解,该项目按照“市场主导、公司自营、项目收入覆盖”的企业自主经营模式运作。项目的实施将建成以标准化厂房为核心的产业区,有利于丰富产城融合综合配套功能、优化企业服务,完善运输物流体系,推动产业的现代化和集群化进程,提高周边产业的整体效益。项目的实施还将极大改善屏山县经开区的工业发展状况,优化当地的经济环境,改善项目区内的人民生活条件。项目通过企业集约管理,有利于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实现区域可持续发展,努力开创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农发行屏山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充分展现对国家重大民生工程的支持,努力提升农发行的社会形象,持续助力稳地方经济大盘,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