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讷河市支行 投放粮食收购贷款5.56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李金璘)截至12月26日,农发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支行今年已累计投放5.56亿元粮食收购贷款,以实际行动维护粮食安全,守护祖国粮仓。

    据悉,为确保秋粮收购顺利进行,该支行提前行动,上半年就完成了客户的评级授信工作。

    在获悉企业有资金需求后,该支行及时发起贷款审查流程,加班加点确保贷款有序发放,充分发挥粮食收储资金供应的及时性。

    贷款发放后,该支行认真落实粮食库存管理相关政策,让每一位客户经理和管库员坚持做到有库必查、有粮必查,确保企业账账相符、账实一致。同时,该支行采用贷后现场检查和远程监控检查相结合,以高度的责任心,守护粮食安全。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扣地域实际,把粮食安全作为“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履行政策性银行支农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秋粮收购工作,保障资金供应、政策落地、企业资金充足、农民“粮出手,钱到手”。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