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嘉荫县支行 累投2000万元贷款助力秋粮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刘丽敏)今年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支行切实发挥好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作用,累计投放2000万元贷款,保障秋粮收购资金供应,切实做到“钱等粮”。

    该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针对秋粮收购季节性强、收购时间短的特点,该支行坚持工作早部署,主动适应秋粮收购形势的变化,按照实际收粮进度投放贷款;开通办贷绿色通道,前中后台密切配合,优先保障秋粮收购贷款调查审批,做好贷款投放准备,实时跟进了解企业需求,提高办贷效率;提供便捷的支付结算服务;充分利用农发行电子支付渠道,为企业提供7×24小时金融服务,保障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不断档。

    下一步,农发行嘉荫县支行将更加主动担负起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加大对乡村振兴重点领域的信贷投放,同时做好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切实保障粮食安全,维护粮食市场稳定。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